第一次尝试三男一女

都市小说   2023-06-06   

与很多优秀夫妻交往过,但是一直都是我与一对夫妻的交往,对于多人的交往只是在论坛上看过,一直没有亲身经历,没想到今年3月份,我真的遇到了这次难得的机会,所以打算把这个经历写下来与大家交流。

  在论坛认识的一个同城的单男朋友,认识了很久,聊了几次,照片发过去,比较满意,但没有见过面,有一天在网上,他们说让我20点之前到某处,而且还有一单男,3男1女。估计今天晚上得忙了。原计划是周一或周二3人行,现在计划提前了,急不可耐呀。可是我还没见过他们,心里也挺忐忑的。

  驱车到达目的地的时候,还差十分钟到8点,打了个电话过去,可是没人接,好吧,发条短信,十分钟之后,没人回!郁闷呀,难道被放鸽子了?还是等等吧,也许再过几分钟就有消息了,人家说不定忙点什么呢。开着收音机,听着广播,转眼到了8点15了,再打还是没人接,饿滴个神,这大半夜的让人放鸽子?没办法,再等会儿吧,把车座放倒,想躺一会儿,但躺下的时候,还是不死心呀,再拨一个!我的上帝呀,我的如来佛祖呀,我的战斗圣佛呀,我的阿门呀,我的阿里巴巴呀,电话终于接了,告诉我怎么走怎么,还是比较顺得的到了楼下,那朋友下楼来接我,另一单男此时也快到了,我们一起等这位朋友。好在时间不长,人齐了。另一单男买了唕酒,咱买了瓶红酒加香蕉。

  上得楼来,美女正在厨房忙着烧水招待我们,快速扫瞄一眼:中等身高,骨感较强,胸器差呀,可以说是飞机场。坐下之后,3男开了啤酒,美女切了一盘水果,她还在忙点别的,人家老公叮嘱早点弄完然后洗澡,我们3个老爷们一通侃呀,每人的啤酒喝光了,把红酒也喝光了,美女也洗完了。咱们出去冲一下吧。两单男素质还是挺高的,人家小夫妻不请到卧室,咱也不能进呀。一会儿喊咱进去了,也不客气,直接脱的光溜了上了床。床不大,四人挤了些,好在美女低头给我们每人流轮口交,次次深喉,舌头舔得那叫一个爽,而且一点齿感也没有。她给我们舔的时候,我们也没闲着,我主攻双耳和一只乳房,老公主攻BB,另一单男主要舔过大腿和另一只奶子,一会儿美女就受不了了,“宝贝儿快干我吧,我受不了了”“快插我”老公当仁不让,抬枪便刺,枪枪到底,那枪也是长枪粗枪呀,本狼自认为枪不错,但还真没法跟人家的比,由于事前没少喝酒,所以哥仨谁也没谢的意思,老公累了,另一单男接着上,美女一看没开保险就要开枪,不同意了,还是把保险打开吧。于是把保险带上,又是一阵抽插,本狼也没闲着,小弟一直塞在美女嘴里,克歪歪呀。轮到本狼上了,带上保险,以前跟老公沟通时知道美女喜欢三明治,我朝思梦想的三明治呀,今天又有机会吃了!有润滑油,往后门上还有枪套上抹了一些,插将进去。美女喊“好粗好大呀”,另二们不能闲着呀,该亲的亲,该摸的摸,还是老公理解人,我的枪在后门,他就正常插入了,三明治!建议各位老婆能接受肛交的,一定要尝尝三明治!我们在三明治,单男的小弟就直接进美女嘴里了,你说美女爽不?也不知道过了几分钟,都累了,躺下休息,中场休息,广告时间,大家可以换换台了。

  美女休息的差不多了,本狼问老公喷过没?说从没有过,试试,G点好象找到了,但美女不能放松,经过十多分钟的各种努力,还是没能喷出来,尽管到了她想去尿尿的关键时刻了,但美女说不行了快要爆炸了,于是这事作罢。我们把美女眼睛捂上,轮流品尝三条枪,看是不是能分出来哪条是老公的,第一次猜错了,第二次对了。三人躺下,又是口活,人生第一次这么享受呀。我是最后一个,次次深喉,我也受不了,再说夜深了,得离开让人家小夫妻休息了。再次上保险,美女在上面,我的大枪插进去,我按她小豆豆,她受不了了,自己沾些口水,自己按小豆,说我按的疼……我的特点是女上位一会儿就交货,其实还能控制住完全可以不交货,但折腾半夜了,人家也要休息,明天还有明天的事呢。交了吧。她感觉到我交货的那一刻了,在上位一阵狂摇,我下阵了,另一位兄弟可能走后门交的货,那会儿我冲洗去了。我们两交完货,对方小夫妻也累在床上,不下来送客了。但我们走的时候,那美女的呻吟声,估计隔两层楼是能听到的。事后为了不打扰别人夫妻休息,夜间撤人,快速回家。